春天農場之Ricky三度跳水挖哩勒 除了公園有好久都沒帶Ricky和宜蘭民宿Penny去特定的風景區狂奔狂跑了等待著炎熱的太陽下山傍晚時刻我濾桶們前往桃園最近的一處農場春 天 農 場農場比我們想像中小很多也婚禮佈置比想像中失望多算了!看著我們家空少空姐玩得如此開心奔跑在這片面膜小草原上的口愛樣就這樣吧!故事還沒講完喔!就在兩個小口愛開心的室內設計奔跑著我與機長開心的享受著與狗寶貝的天倫之樂機長在我旁邊跟我租屋說前方有一個荷花池先把Ricky叫回來免得等一下又跳進去了我說:不酒店兼職會啦!Ricky長大了沒那麼莽撞了應該會小心才講完~~~~我與機長兩人長灘島下巴馬上掉下來啞口無言唉!~~唉!~~唉Ricky寶貝你就這麼愛跳水嗎?面膜你是長大了但是沒有變聰明喔!懶惰妹玩累了躲進袋子裡要休息真是室內裝潢有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9hxjj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