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要從失敗中,才會長大我有一個小我12歲的弟弟日子過的很快,他也已經滿20歲,且當兵退伍回來....現在已經在工作了,雖然他對自己的未來定位還是充滿迷惘,因為他是家裡術後面膜的老么,自然會受到比較多的照顧在老爸的引薦下,目前在一家規模不算小的食品機械工作,從基層做起....少少的薪水多多的工作但............我對這點是相當不滿古人說:兒孫住商房屋自有兒孫福很多事情強求不來的什麼事都安排好,不是件好事沒有壓力不會長大凡事要人"擦屁股"是我對他的最好寫照,心血來潮,就跑去巨匠補電腦,還分期.....結果因為到節能燈具南部工作,電腦課也無法上,分期也不繳....又把這個爛攤子丟給家人去煩惱!!當兵中,因家裡沒人在用網路,我就跑去中華電信把網路停掉了,這傢伙一回來,沒網路日子過不去,不酒店工作是不回家窩在女友家,就是泡網咖,爸媽看不下,就叫他再去申請網路這傢伙還真不客氣,真的又去辦,而且還是光纖,每個月上網費也不是自己繳現在去南部工作,好啦~每個月上網費東森房屋加電話費,基本都要破仟,他也從沒想過要處理,後來我打到中華電信去問才知道可以違約,只要負擔$964的違約金,就可以把網路停掉先前為了想省錢,就申請了壹網樂(壹電視)想說591免費的看一看就好了沒想到這小子,還申請隨選影音$58(也就是付$58/月,有些影片只要付$1元)這大爺想也沒想就點選"同意"我是申請人,帳單當然也是寄給我,因為我一直不知道烤肉食材他有選擇付費,所以帳單來時,我都是直接丟到垃圾筒,一直到5/18收到簡訊才知道原來我逾期了......今天收到帳單(連同上個月)總共$117才知道一旦點選"同意"在沒取消的保濕面膜情況下是要一直繳下去的,看樣子,這點那傢伙一定也不知道為什麼永遠不能學會長大??為自己做的事負責,沒有人有責任要為你做任何事,包括你的父母,兄弟姐妹,朋友如果一輩子租屋都這樣,最後失去最多的是你自己!!!(握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9hxjj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