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電子購物越來越盛行,買賣物品也不乏一些奇葩類型。據“澳洲網”1月10日報道,澳大利亞阿德萊德的31歲男子莫利斯,在易趣網上發佈了一條很有意思的銷售信息——拍賣自己的夜晚時間。他承諾,不僅會陪中標者在阿德萊德玩上一晚,而且費用全都由他承擔。消息一齣,立即吸引了一些人的關註。
  莫利斯稱:“一到周末我就是獨自一人在家,於是我想,為什麼不這樣做呢?這個想法出現在我腦子裡,於是我就想試一下。”
  “我在易趣網上發佈這個信息時,我以為會無法通過網站的驗證,因為他們對用戶信息發佈的內容管理很嚴格。但是他們讓我通過了。”
  據悉,莫利斯的玩樂項目包括晚餐、飲酒和娛樂。至於其他,只要是中標者和莫利斯的共同愛好,也可包含在內。
  然而,目前只有9個人競拍,總競拍額為20.5澳元。雖然起步很慢,但莫利斯稱他的朋友很支持他。
  報道稱,由於易趣網是匿名競拍的,莫利斯不知道現在的競標者中是否有自己的朋友,但無論競拍者是誰,莫利斯都承諾要給競標者一次獨特的體驗,也就是說,他會為這個人“量身定製”一個夜晚。同時莫利斯表示,他不會在意對方是男人還是女人,是年輕還是年老,只要競拍,就絕對能夠獲得一次獨特的體驗。  (原標題:澳男子網上拍賣“夜晚時間” 可陪中標者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9hxjj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