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以外的世界對兒子說,每天都有個可以期待的事情真好,他問:「什麼事?」「每天晚上6:00看『黃昏腕輪傳說』」他的臉上三條線花蓮民宿,因為那是他看海賊王的時段。可是他很紳士的禮讓我了,因為他也覺得媽媽喜歡的東西都好。其實是我的神經太脆弱,悲傷的、驚悚的都看房子不敢看;又不夠放鬆,搞笑的也很難讓我笑,尤其討厭綜藝節目,只能看「普通級」的溫馨小品,或卡通片。我喜歡不在世界上的東西,例土地買賣如星艦迷航影集、航海家影集,故事書像「默默」、「說不完的故事」,兒子知道他有個「不尋常」的媽媽,他也很愛我,就是這樣啦!永慶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住商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9hxjj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