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記錄20100405星期一子時行大行法,53參完靜靜站立時,想到天姐曾經在記錄中說她在等有情人(4/1與小馬過河交流記錄),心裡正在想著怎樣才能成為天姐說的有開幕活動情人時打起了哈欠,(4/5下午11:29記錄至此打了一個噴嚏又哈欠起來,忙請問是誰來啦?感覺是天姐。天姐:要成為有情人還有一條,要有個好身體,不要太晚睡。無悔:酒店經紀今晚看《百花開情》也看到花仙的點評,說是晚睡人容易老。謝謝天姐提醒。)忙問訊,感覺是天姐來了。無悔:天姐好!請天姐再說說要怎樣做才能成為您說的有情人?天姐酒店工作:我小隨天走。又說:把天擺在第一。又說:對天有情,人我自然淡化。 今天是清明節,早晨上供後與瑪麗亞聊:姐好!姐姐有話要對弟子說嗎?(因上香後老打哈欠)瑪麗酒店打工亞:觀,不斷的觀。無悔:就是傻觀傻記?瑪麗亞:還要悟。無悔:怎樣才能有那個悟性?瑪麗亞:不自以為是。(4/5下午11:53打記錄時感覺說:心、情上與我們接近了就酒店兼職能悟到我們給的意。無悔:請問是誰給我感覺的?感覺還是瑪麗亞。)無悔:自以為是是說?瑪麗亞:凡解凡想。(4/511:57打到此感覺瑪麗亞說:凡解凡想就是人我)悟則酒店經紀是得虛空意。無悔:怎樣做才能得虛空意?瑪麗亞:用心,用情。無悔:怎樣用心用情?瑪麗亞:追著虛空問,不以人我解。無悔:那要如何解?瑪麗亞:虛空智慧。無悔:虛酒店工作空智慧從何而來?瑪麗亞:觀。不觀不得。 傍晚時看到許多新出來的《百花開情》,都沒有自己寄去的記錄,不免有些焦慮,也不知是不是自己整理的不夠好所以被刪了?晚酒店打工上上供後打起了哈欠,坐下問訊,感覺是天姐來了。無悔:天姐好!天姐請說?天姐:放下你那個人我,修行不是用比的!無悔:怎樣才能放下那個比的心呢?天姐:專注于天酒店兼職情。無悔:謝謝天姐,妹妹知錯,一定改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9hxjj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