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25記錄20100925星期六凌晨正在把9-23報名的馬仙烏溜和大白鯊爺爺等51位魚仙的名字記入報名本,打起了哈欠,忙問訊是誰來啦?感覺天目前光雲的形象很像是一匹酒店打工馬,馬尾巴對著我,頭從前面轉過來的樣子。我:請問是哪位?虛空:烏溜。我:烏溜好。請來吃塊土司,說說話。烏溜:一回生,二回熟,常來常往。訴不盡的情意,流水酒店兼職綿長。我:是要我多與你們交流是嗎?烏溜:不如此怎會有情呢?無情又如何聚緣?你不會希望我們是來了緣的吧?我:肯定不希望。烏溜:那你就得好好地幹,留住緣。方澎湖民宿法都教給你了。我:請烏溜再說說嘛!烏溜:不長進的東西,自悟!等你悟出來我再來。觀後去崑崙位前給烏溜上個香,把自己悟出來的口頭向烏溜稟告了。感覺烏溜說:知燒烤道了還不去行?我:是。夢境1:眾仙佛問十位天尊:你們覺得哪個重要?十位天尊:有友無益,無益有友。(有有無異,無異有有?)夢境2:我變成參加問答的人之一,共烤肉食材有5、6組,每一組的問題都不一樣。後來主持人丟給我一把收起來的雨傘,顏色是紫紅色的。夢境3:在Dorothy家的後院,她的先生隔著一層透明的紗看到她和我站著相擁在烤肉一起,就緊盯著她之後的一舉一動。後來Dorothy和我要去機場,然後有好幾輛大巴士並頭停在一起,司機都不知道到哪裡去了。我坐在一輛裡面後又下來,驚鴻一瞥看到小居酒屋馬。早供後與瑪麗亞聊。感覺瑪麗亞身穿西式長衣裙,頭戴帽子,走在花田裡。我:請問姐這圖像是何意呀?瑪麗亞:用欣賞的心情,觀賞花生長的美好。她又說:欣欣向榮酒肉朋友。我:請問姐話裡是什麼意思呢?瑪麗亞:要懂得欣賞,就必須用心去感受、去體會。萬緣就像是這一朵朵的花,要聽懂花的語言,靜下心去傾聽她們說的是什麼。我:謝謝褐藻醣膠姐姐教導,我感覺更明瞭了 一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9hxjj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